You are here

课程须知

  • Joining Procedure

    参加方法

    如有兴趣参与此多元学习课程,请按此下载《学校合作须知事项》并填妥参加表格,电邮至 help@doremifa.edu.hk,本中心会稍後与 贵校联络以作安排。如有任何查询,欢迎电邮至help@doremifa.edu.hk 或 按此 联络本中心。

  • Screenshot of the Adventures

    课程须知

    Do Re Mi Fa正在寻找收藏在校园内的《心之秘笈》,请协助他们找出秘笈不同篇章的所在。每次历程都会在校园内不同的地方进行,你需要用滑鼠以点击丶拖曳等方式与场景互动,协助Do Re Mi Fa团队找出秘笈及逃出困局。途中你需要留意剧情及场景细节,解开谜题,以完成每次历程。还有,历程中随时会出现特别情节,让你获得额外分数!

  • Power Pack

    能量石

    蕴藏神秘力量的能量石,散落於校园各处。拥有这能量石,就能增强理解《心之秘笈》的能力。能量石会在每次历程中突然出现,你需要在它们出现时赶快按下收集!每人最多只能持有5颗能量石,而每次重玩小游戏都需要消耗3颗能量石。

    能量石除了可於历程中收集外,亦可以成为心意送给你的好友,透过「我的帐户」,点击「送出能量石」便能把这石送出。

  • Personal Computer

    系统要求

    本网站支援Windows, Linux, MacOS, iOS, Android等平台。建议下载及使用以下支援HTML5的浏览器。

Do
Q : 怎样可以储存游戏进度呢?
A : 在历程中系统会在预先设定的检查点进行自动储存,你无需做任何动作。
Lily
Re
Q : 在重温历程时为什麽找不到能量石?
A : 能量石只会在每一个地方进行首次历程时才会出现,在重温历程时是不会再次出现的!
Max
Mi
Q : 为什麽在重温历程时不能重玩小游戏?
A : 除了第一次进入小游戏时是不需要能量石外,每次重玩小游戏时都需要消耗3颗能量石,若你没有足够的能量石,便不能开始小游戏!
Lily
Fa
Q : 怎样可以重温已完成的历程?
A : 你可以在每次完成小游戏後选「重温历程」,或在「选择课程」版面中拣选你希望重温的历程,然後按「进入」。你亦可到「课程总结」了解每个历程的重点。
Max
Do
Q : 如果忘记帐户名称或密码可以怎样做?
A : 你可以联络学校的负责老师,或从网页右下方选择「联络我们」,将遇到的问题告知系统管理员。
Lily
Re
Q : 登入之後不能开始历程,只显示一片全白或全黑画面,怎麽办?
A : 你可以尝试删除浏览器的快取资料及重开浏览器,详细内容及步骤可以参考这连结(Chrome),连结(Internet Explorer)或连结(Mozilla Firefox)。
Max
Chinese, Simplified